close

過去式


國小的時候
放了好多年的暑假
記得坐在家門口小板凳上
口裡含著糖
腳丫子踢呀踢
心中想著為什麼不能快點長大

國中
這跟昔日的天真不同
充滿燦爛
卻不是一個好走的階段
我不會假裝
假裝自己絲毫沒受傷
跌跌撞撞
還好遇見妳們 女孩
謝謝妳們陪我長大



過去完成式



喜歡高中三年
雖然時間似乎過得更快
但是我喜歡和你們一起
那種大大的真摯笑容
那份簡簡單單的快樂

為了理想
我努力
我執著
我付出了許多
我放棄了許多
我想抓住天空

追逐理想需要毅力
放棄夢想需要更大的勇氣
我只知道我已經盡了全力
不論結果
我不會放棄

為自己定義了理想和夢想的界線
簡簡單單
慢慢走



現在式



2天
靜靜等待



未來式



131天
赫然驚覺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遠小於這個數字
我要開開心心地過
我要每天大大的笑容

人生總有一些時候
會懷念從前
只是
經過了那麼多  我了解
唯一可以確信的是
喜歡我所生活著的今天

有一天
未來的我會懷念現在
就像之前的我看著更久以前

我會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走完這三年的最後一步
然後迎接18歲



然後沒有時態



17 a while
我在十字路口
選了一條路
謝謝你們  陪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