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你家鑰匙好不好

星期二 又是晴天

太陽好大又好圓

一如往常的白布鞋

上學路上的小斑蝶



退後一點再一點點

拜託讓我看見他的臉

用斜眼怕被發現

我透露太多的視線



他騎著車頭髮往後吹

可以清楚他臉的弧線

OH 好明顯

我覺得自己腳步在飛



* 就在那下一秒

我放肆的大叫

嘿 男孩給我你家鑰匙好不好

我可以 為你四處掃掃

出門再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輕輕往耳朵咬

配合脈搏心跳

嘿 拜託給我你家鑰匙好不好

滿足你 心裡的所有需要

晚上再陪你一起睡一場好覺



中原標準午休時間

帶青蘋果香的肥皂氣味

我隨陽光眨眨眼

偷偷期待他接近我左邊



看著他和他的好人緣

忽然動作僵成一直線

oh 漲紅臉

鼓起勇氣這次要向前 * × 2




作詞/阿跪

作曲/巴萬

演唱/蚯蚓

編曲/巴萬 小智 社長 柏翔 傑瑞

男主角/阿牟

女主角/賴媽

導演/蚯蚓

後製/詠哲

製作人/光頭





雖然210被拆

雖然310存在

只是教室內坐的不是我熟悉的你們

雖然我們沒有緣份一起走下去

但是

我們共度的曾經

我們共有的回憶

大家付出的努力

會一直

一直

一直

存在



看看我們的MV多棒

看看我們笑得多燦爛

Remember 210 forever




大家快來看210的MV吧

本來傳說要賣DVD一片$50

現在放上Youtube了

看一次省50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