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完整照片請按F5

for dear 210

昨天段考完後就回家拼命做餅乾
從六點做到十點
差點沒累死(糖霜超難擠的)
不過看到今天大家拿到餅乾綻開笑容的時候
我覺得好開心
今天不打難過的文章
因為我希望無論如何
210都是開開心心、手牽著手一起謝幕

今天早上RC原本在跟大家分享大姐詐胡的影片
後來我說要拍照的時候
本來提議拿著正在撥放詐胡影片的手機一起入鏡
後來想說可能會看不太清楚
所以就有了以下傑作
藉此彰顯''詐胡''在我們班的代表性


圖片說明
1.大姐背後是犯人拍照的背景,示意圖如附圖
2.我們手上拿的是''詐胡玲''

附圖如下




其他的照片



噢大姊頭上有光圈耶(詐胡之神)



傑瑞還對我做餅乾給大家吃發表陰謀論
說因為吃過我的餅乾就不會因為我化學考太高打我了(RC也考滿高的呀)



嘿你們三個的表情好嚴肅
下次記得笑一下啦



龔莉&蚯蚓哥(下次返校打掃時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抖土)

後來結業式完
我們就去千葉吃謝師宴
(走超久才到,超熱的說)
我突然覺得210的男生食量有夠小
我們這桌女生勤儉持家
為了不要浪費錢
每個人都努力地撈本
第一名頒給龔莉(其實我自己也吃了不少,羞~)



我們的班長吃超少的
我跟她一起去夾菜時
看到她只拿青菜、豆腐、雞肉片(熱量最低的肉)
張勻妳這樣會虧本啦

原本聖情也是拿很少
可是我們一直叫她要多吃ㄧ點
不要妹妹還再肚子裡就開始減肥
後來她終於從善如流

照片全上來摟


知道我們有多勤儉持家了吧
(YAWI坐的位子前面的食物是我的)



細胞壁也吃超多熟食的











欸你們三個很不愛笑耶










在這裡
我要跟傑瑞、RC等所有冒著吃不到千葉的危險去幫聖情買禮物的人說一聲謝謝
這個禮物超special的
希望聖情每次看到這個禮物
就要想起210
(這樣是好事嗎?有點害羞)
聖情還說妹妹一定比海報上的BABY可愛
到時候我們一起去看妹妹吧





拆禮物and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