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購買夏天購買樂淘的心得後,

轉眼間幾個月過去了,

這次要分享的購買經驗是買冬天的毛衣~

 

如果有看我前幾次的分享,

大概可以知道我喜歡的款式包含global work這類素色經典款、rope picnic適合上班族稍微有些點綴裝飾的款式,

其他就是看當下哪個牌子划算,就會下手嘗試看看,

此外,我買不熟悉的牌子之前,

也會用商品的貨號到該品牌的官網找評價 (現在網頁翻譯很方便!)

無論是日本網友分享的尺寸選擇、衣物洗滌心得、實物評論,

都對在網路另一端下單的我幫助非常大,可以大大降低踩雷機率。

 

今年冬天其實還沒開起熊熊購物慾的模式,

所以這此很克制地只買了一件global work的毛衣,

選擇這款的原因是令口跟袖口有撞色的設計,

看起來多了一分小巧思。

 

這次我依舊是透過樂淘由zozotown購買

(本來想從zozotown順便買幾件別的品牌的衣服,

但這陣子太忙了,

連好好逛網拍的時間都沒有QQ

就把這個額度留給年假時的購物啦~)

先上個樂淘的購物截圖,

樂淘購買zozotown global work配色毛衣分享

可以看到因為這次我只買了一件,

第二次付款時的銀行匯費&日本運費就沒有其他件衣服一起分攤,

如果大家一次多挑選幾件衣服一起結帳,

這部分會更划算,平均起來的價格也會比台灣官網優惠更多噢~

 

這次我依舊按照慣例,選擇到台北的樂淘現場取貨,

趁著有事情要去台北時一併取貨,可以省下一筆運費,

而且有時候看旁邊其他人拆包也很有趣 (有時可以稍微瞄到隔壁的人買了什麼)

而且根據我這幾次親自到樂淘取貨的經驗,

發現搭乘上樓的電梯如果是穿得很日系的妹子,

有極高機率都是要去樂淘取貨呢!

 

這次現場取貨有發現兩個不同之處:

樂淘購買zozotown global work配色毛衣分享

  1. 以前自取都是用電腦登入自己的帳號信箱,這次有新增一個掃QR code的功能
  2. 牆上有個綁定line的功能,可以聯繫客服+不漏接各種樂淘的訊息

樂淘購買zozotown global work配色毛衣分享

 

接下來就來分享global work毛衣的實物了~

實物長這樣,是有厚度的坑條毛衣,

奶白色的底色+橘色配色的領口與袖口。

樂淘購買zozotown global work配色毛衣分享

 

樂淘購買zozotown global work配色毛衣分享

穿起來不會顯胖 (毛衣挑選的重要原則!)但又同時兼具保暖的功能。

上一張石川照~

樂淘購買zozotown global work配色毛衣分享

我覺得這件厚度適中,

單穿配褲子or像照片中搭背心裙都滿合適的。

 

這次用樂淘購買zozotown global work毛衣的體驗我給9/10分,

期待下次品牌坊下更多折扣時,我能有更多時間好好逛,再使用樂淘買到喜歡的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淘 global work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